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教育学院工会举办“情暖冬至 传承文化”包饺子活动

发布:   时间:2023-12-22 14:58:06  浏览:

为庆祝冬至佳节,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学院工会于12月20日成功举办了“情暖冬至 传承文化”包饺子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师生感受传统节日氛围,共同体验包饺子的乐趣,促进校园文化交流,营造融洽友爱的校园氛围。

活动于当日下午16点在第六食堂举行,师生踊跃参与。在活动现场,工会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馅料,包括传统的白菜猪肉馅、韭菜鸡蛋馅等,也有为喜欢素食的师生准备的素菜馅料,以迎合不同口味的需求。参与活动的师生们纷纷展现出包饺子的巧手,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互相交流经验、分享技巧。

C5B8

DA95

10B79

FAD8

不多时,一盆盆的饺子已然包好,每一个饺子都呈现着独特的形状和风格。师生们亲手包裹的饺子各不相同,展现出了他们的创意和巧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兴致勃勃地将自己包好的饺子放入锅中,等待着它们煮熟。

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时,香气扑鼻,诱人而美味。大家纷纷拿起筷子,迫不及待地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成果。咬下一口,饺子鲜美的馅料和柔软的皮让人感受到一股满足和成就感。

3111C

12FF9

更加有趣的是,有些饺子里藏着糖果或花生等惊喜食材,幸运地咬到的师生纷纷分享着这意外之喜,增添了活动现场的乐趣和温暖氛围。这种意外的“小惊喜”让活动更加有趣,也让大家的互动更加亲密和愉快,希望这份“生活甜美、好事发生”的祝福能够在之后的日常生活中实现。

370CC

学院的老师们也展现出对学生的关怀与关注。他们在现场包装了许多份水饺后,迅速趁热将水饺送到自习室,为正在为考研做最后冲刺的考生送去温暖与鼓励,希望他们能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在食堂,老师们也邀请所有在就餐的同学一同品尝水饺,希望借此让大家忘记室外的寒冷,一起温暖过冬。

通过本次活动,教育学院工会成功地营造了一个融洽、温馨的冬至节氛围,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传统文化、增进友谊的平台。未来,学院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文化活动,为校园增添更多欢乐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