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教育学院顺利召开第五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   时间:2023-12-25 12:36:42  浏览:

12月20日下午,教育学院第五次教职工全体大会在石湖校区教6楼606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孙长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林海作2023年院长工作报告和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并介绍了学院2023绩效工资实施细则的修订思路和具体内容。院长工作报告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党建品牌”、“深化专业内涵,提升教学质量”、“聚焦学科特色,助推科研发展”、“服务学生成长,凸显育人实效”、“高端人才引领,培养青年教师”五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并对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就今后的任务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工作方向。财务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是学院2023年财务预算执行、经费使用情况等。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院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后,分组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并讨论学院2023绩效工资实施细则,最后形成大会决议。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决策的积极性,为学院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

17D99

本次代表大会,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是规划未来、凝聚力量的大会,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大会,是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大会号召全院师生员工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趋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着力加强内涵建设,把教育学院打造成为多学科协调发展、专业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受到广泛认可、在校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