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化生学院工会举办迎新茶话会暨第四届掼蛋比赛

发布: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3-12-29 14:19:58  浏览:

岁月更迭,四季轮回,匆匆忙忙已到2023年年末,迎来2024新的一年。为缓解教职工一年来的紧张工作的压力,丰富生活,化生学院迎来了“化生学院迎新茶话会暨第四届掼蛋比赛”。此次活动在院领导的支持和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于2023年12月29日在塔影阁如期举行。参加掼蛋比赛的队伍,以系部为单位,每支队伍推荐四名选手,两两组队参赛。

阳光下,参加比赛的老师,时而沉着冷静思考,时而开心笑谈,展示着各自的牌技和智慧。不参加掼蛋比赛的老师,三五成群的围坐在桌子旁品尝冒着热气的饮品和各种干果零食,一边交流着一年以来工作和生活里的种种体会感悟。

活动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团结,让大家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同时,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积极充满干劲的心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