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   时间:2024-03-14 21:59:07  浏览:

三月的苏州,春光灿烂,草长莺飞,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3月13日下午在2教226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进行了主题为“快乐健康生活知识分享,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院工会主席张晓渝主持。

工会委员王帆带领女教师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在家庭中独特作用的论述,向大家介绍了快乐健康生活知识的几个方面,如合理膳食、充分身体活动、保持身心健康等。然后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对健康生活经验、家庭美德传承的实践成果进行了交流。院长马春兰强调了教职工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工作也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介绍了陪伴孩子和家庭成员和睦相处的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赞同。老师们也畅谈了自己在运动、饮食、陪伴孩子方面的经验。女教师们在相互交流和沟通中,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加自信地投入到家庭和工作中,为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