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建家工作

我校接受“职工之家建设”考核组现场考核验收

发布:   时间:2019-01-02 12:41:46  浏览:

12月28日上午,苏州市教育工会“职工之家建设”考核验收组专家一行7人,对我校“职工之家建设”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考核验收。

考核汇报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马晓燕围绕搞好自身建设,建“规范”之家;发挥维护作用,建“民主”之家;强化师德建设,建“学习”之家;加强阵地建设,建“活力”之家;服务教职工,建“温馨”之家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创建“教工之家”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体会。考核组认真传阅了我校工会工作台帐,实地察看了“教工之家”活动阵地等。

专家们对我校“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职工之家建设内容丰富、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务实、全面规范,成效显著。

我校工会将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提升服务教职工的能力水平、提升教工文化建设水平、提升维权与维稳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