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主管理

双代会

校工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   时间:2018-12-21 14:03:38  浏览:

2018年12月20日下午,学校工会委员会在石湖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会主席马晓燕主持会议,校工会委员出席会议,部分基层工会干部列席了会议。

马晓燕同志对2018年度基层工会考核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积分制考核评价排名靠前的基层工会所作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在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今后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实时记录好工会工作台帐以及根据考核指标进行自评等方面做了具体指导。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等五家基层工会汇报了工会工作创新项目实施情况,与会委员投票评选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创新奖和2018年度优秀工会干部。

工会副主席尤来菊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中国工会章程》,并现场进行了知识测试。会议要求各基层工会要组织分工会干部认真学习工会十七大精神,掌握工会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在学习基础上完成知识答卷,切实提高维护服务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