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主管理

双代会

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   时间:2019-05-16 12:32:04  浏览:

 

5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就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事宜进行审议。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及日程安排。田晓明就大会议程及新修订的《苏州科技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起草背景、改革依据及改革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他指出,新修订的《苏州科技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应充分体现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定位和管理理念,坚持优结构、保民生、促发展。希望各教执委委员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从自身的职责出发,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宣传和引导,充分发挥全校教职工主人翁作用,增强学校办学活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