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主管理

双代会

学校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发布:   时间:2020-11-05 16:28:30  浏览:

114日下午,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在石湖校区行政楼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明珠主持,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提案承办(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朱明珠通报了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审查立案情况。四届三次教代会筹备和召开期间,共征集到各类提案45件。经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分类整理、审核,召开专题会议审议,并报校长办公会审定,确定正式立案15件,其余30件作为一般性意见处理。会上,提案工作委员会与各承办(牵头)单位进行了提案现场交办。

会议强调,提案工作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实现教职工参与学校事务,促进学校民主管理的一种重要形式,也是保障教职工切身利益,改进学校工作,促进学校发展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各承办(牵头)单位务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精心组织落实;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注重沟通协作;进一步增强时效意识,按时抓紧办结,凝心聚力建设和谐校园,保质保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共同努力提升学校治理水平、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还对提案工作时间节点、后续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