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遴选2021年度苏州“最美劳动者”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1-06-21 15:31:18  浏览:

各分工会:

   根据苏州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苏州万名“最美劳动者”教育系统遴选宣传工作的通知》(苏教工〔202137号),现在全校范围开展2021年度苏州万名“最美劳动者”推荐申报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全校在职会员

   二、推评条件

   在岗1年以上一线教职工,科级以下工作人员。具体推评条件如下:

   1.思想道德美:听党话、跟党走,热爱祖国,诚实守信,文明友善,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规章制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

   2.诚实劳动好: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做好工作。

   3.技术技能高:热爱学习,勤于钻研,创先争优,精益求精,技术技能高超,积极参加单位及行业、区域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且成绩优异。

   4.工作业绩优:工作成效显著,岗位业绩优良,群众认可度高,发挥排头兵作用。

   建议受主管部门表彰,或获得市级以上媒体宣传报道者优先申报,特别是在市级以上优质课评比、基本功竞赛等学科比赛,在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德育评比,在教科研课题研究及论文评比中表现突出;为脱贫攻坚作出贡献和东西部协作支教的教职工。

   有以下情形的“一票否决”:受党纪、政纪处分及组织处理的;有违纪违法行为的;有不诚信记录的;未履行纳税人纳税义务的;对教学、安全事故负有直接责任的;有违反师德行为的。

三、推评办法

   此次遴选我校有4名候选人名额,请各分工会在本级党组织领导下,对照条件做好推荐工作,每个分工会限推荐1名教职工参与遴选,并将《2021年度苏州“最美劳动者”候选人情况汇总表》于623前报校工会邮箱。校工会电子邮箱:gh@mail.usts.edu.cn,联系电话:69379170

   附件: 2021年度苏州“最美劳动者”候选人情况汇总表        

 

 

                                                                              校工会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