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女职工团体互助医疗特种保障集中续保工作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1-09-04 14:46:35  浏览:

各分工会: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校工会现开展2022年度女职工团体互助医疗特种保障集中续保工作,继续为全校在职女教职工会员续保《苏州市女职工团体互助医疗特种保障》,保费由工会经费统一支付。

   为准确、便捷地做好今年的续保工作,请各基层工会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续保人员名单核实和新增参保人员名单登记工作。

   一、核实续保名单

   2022年度女职工团体互助医疗特种保障续保名单:为2021年度参保名单(见“苏科大工会群”)中,截止2021101日前,仍在职的我校女教职工会员。

   请各基层工会根据2021年度参保名单,删除已退休、离职及调离人员,确定本部门2022年度续保人员名单,并核实姓名和身份证信息是否正确。

   二、登记新增参保人员

   2022年度女职工团体互助医疗特种保障新增参保人员:为20207月以后新入职我校的在职女教职工会员,为新增参保人员。

   请按表格要求,登记新增参保人员的个人信息,并在“备注”栏注明“新增”。

   三、注意事项

   请各基层工会于915日前,将完整的2022年度参保人员名册,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usts.edu.cn(表格格式同2021年参保名册Excel表),同时将纸质表加盖基层工会公章后,交工会5205办公室。

   请各基层工会重视这项关乎每一名女教职工会员切身利益的暖心工作,做到会员姓名和身份证信息准确无误、无遗漏会员、按时提交。

 

 

 

苏州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