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校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1-06-01 15:02:11  浏览:

各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学校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争学党史、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决定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教职工会员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日-6月7日

三、答题规则

本次答题活动以在线答题的形式进行,使用手机微信客户端扫描码关注“智慧苏科”微信公众号,进入答题,活动期间每位教职工会员可重复答题,以最高分计入成绩。

使用统一身份认证帐号进入“在线答题”,完成随机生成的30道知识答题。

答题系统自动统计教职工会员答题正确率,对答题获得90分以上的教职工会员给与奖励(如有登录问题可与信息中心68241339胡锐老师联系)。

党委宣传部 工会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