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学思想强党性、话清廉担使命”教职工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   时间:2023-12-22 10:34:56  浏览:
图片作者 傅朝霞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激励教职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12月20日下午,校工会和校纪委办公室在行政楼5313举办“学思想强党性、话清廉担使命”教职工演讲比赛。全校共有17个分工会33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青春不言败,奉献不谈悔!”“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方寸之间,自有天地。”“要写‘廉洁’,就不能只写‘廉洁’,还要写初心,写坚韧;写虚心、写自省身……”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洋溢,或讲述历史名人的清廉故事,或感悟革命先辈的崇高风范,或以身边人身边事弘扬清风正气。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段段倾注真情的故事,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弘扬了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的精神,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营造了崇廉尚廉行廉的良好风尚。

最终,体育部工会韩一非、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工会钱月祥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工会孟思月、数学科学学院工会钱怡然、音乐学院工会马佳佳等获得二等奖;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白孟娜和蒋冀、文学院工会张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徐义英、图书馆工会张馨和杨萍、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王谦菲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