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学校教职工医疗互助基金管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   时间:2024-01-05 15:52:23  浏览:
图片作者 傅朝霞

2024年1月4日,学校教职工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对2023年度医疗互助基金补助发放工作进行了审议、部署。会议由副校长孙士俊主持。人事处、财务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纪委办公室、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教代会福利委员会主任,及医保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苏州科技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年度申请会员所患疾病是否属于重大类疾病、自费诊疗费用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审议,确定了发放对象和补助金额。

会前,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于11月启动2023年度的教职工医疗互助会工作,包括新会员入会办理和新老会员的互助金交纳工作,同时开始受理会员的补助申请,学校医保办对提交申请的会员医疗自费费用数额进行了审核,并在会上汇报了票据审核情况。

据悉,2023年度教职工医疗互助基金共补助13名患大病教职工,发放补助款共计73,817.95元。自学校成立教职工医疗互助基金至今,共补助患重病教职工209人次,发放补助金额共2254516.0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