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女工工作

校工会开展庆“三八”女教工花艺培训

发布:   时间:2019-03-08 14:16:03  浏览:

  •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提升女性素质,建设“幸福温馨女职工之家”,3月6日下午,校工会联合新湖地产在太湖明珠城开展美丽相约花艺培训活动,为女教职工们带来一堂精彩插花课。全校30名基层工会女干部和部分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插花是深受广大女教职工喜爱的一项美化生活技能。活动现场,摆放的鲜花芳香扑鼻。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详细的讲解插花花材的识别、色彩的搭配、位置角度摆放技巧等花艺知识,边示范边讲解插花步骤。大家在培训老师指导下,饶有兴趣地从修枝开始,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地摆弄着手里的鲜花,将一枝枝鲜花依次插入花篮,人人都十分投入地认真实践。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精心摆布,每人面前都呈现一盘色彩鲜艳的花篮。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大家露出了幸福的笑脸。

本次插花培训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花艺知识,陶冶情操,还收获了一份美丽的心情。是校工会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围绕“女教职工素质提升大课堂”、“职业女性竞技大舞台”、“互相关爱大家庭”三大活动品牌,校工会和基层工会还将举行健身操比赛、摄影、观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团结广大女教职工共促体面劳动、共创幸福生活、共建美丽科大,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