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庆祝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校园长跑

发布:   时间:2022-10-20 08:43:20  浏览: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校园长跑活动。活动目的是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让更多的教职工走出办公室进行快乐健身活动。此次活动针对疫情情况,经过反复斟酌,采用三个位点分散出发,每位老师需完成三个位点签到的方式进行。

1019日,阳光明媚的中午,全院教职工由各系部组织,分散出发。途径行知桥(第一打卡点)、致远北路(行政楼北)、菜鸟驿站(第二打卡点)、致远东路、致远南路、体育馆门前(第三打卡点)、致远西路,形成约3公里的校园主环路。每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三三两两交谈着,快步走或慢跑到签到点。此次活动,共有75位教职工参加。

大家表示,饭后走走校园是一种简单、有效且安全的健身方式,既加强锻炼,又加强交流,缓解工作压力。期待着下一次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