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化生学院成功举行第八届拔河比赛

发布:   时间:2022-11-04 09:27:20  浏览:

为更好地增强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展现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第八届拔河比赛。

在经过确定方案、选拔选手、比赛抽签等环节后,2022113,恰逢学校运动会,化生学院拔河比赛正式在“教工之家”开赛。行政学工、实验中心、化学化工系、材料化学系、生物系等五支参赛队伍在赛场上精心排兵布阵,执行各种技巧,比如老师间顶着脚、身体下蹲、拉直绳子等,场上多次出现势均力敌的情况。场上加油声也此起彼伏地回荡在赛场上,每一场比赛都揪着心,期待着结果。最终,冠军队属于化学化工系。比赛结束后,图书馆的几位老师与冠军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冠军队赢得比赛。

此次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拔河比赛实质体现队伍的团结一心、坚持不懈、力往一处使等的精神。相信活动筋骨后的老师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