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共享地球 珍爱动物——机关党群工会亲子活动走进动物园

发布:   时间:2022-11-07 13:52:17  浏览:

11月5日,苏州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里回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机关党群工会举办的“共享地球 珍爱动物”教职工快乐亲子游活动也在这里快乐出发。

秋高气爽,天气格外的晴朗,风景如画,动物世界里活力满满。百鸟啁啾鸣唱,孔雀展屏炫耀,猴子腾欢翻跃,天鹅游湖娴静惬意无限地拉近了小朋友与动物的距离。孩子们时而追逐嬉闹,时而小路上流连忘返,时而围坐草地感受无限自然风光。

机关党群工会精心准备了好玩的亲子游戏。齐心协力套圈圈,套走心爱的“众筹”玩具;两人三足向前冲,增强亲子间默契;趣味投壶显准度,弘扬传统体育文化。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更是让小朋友惊喜连连。平日里忙碌的爸爸妈妈们也在这难得的亲子时光中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开心惬意的周末,充分享受人类、动物与大自然融合在一起的和谐与美好。

亲子游活动的举办,既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增进孩子与父母的情感交流,也为教职工之间、孩子之间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