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   时间:2023-04-12 22:21:28  浏览: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根据学校工会的统一部署,经学院党委同意,于4月12日下午在逸夫楼224室召开了学院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张晓渝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张晓渝同志所做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报告围绕学院工会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关心教职工生活、开展教职工文体生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回馈社会等几个方面展开,汇报获得了院工会会员的一致认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学校基层工会选举办法,大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院工会委员会,张晓渝、赵润、王帆三位同志当选第二届院工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吴泉英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工会委员会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学校的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院教职工多服务、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