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建家工作

苏州科技大学教工之家管理办法

发布:   时间:2019-04-04 11:02:38  浏览:

为活跃工会会员文化生活,维护学校正常工作秩序,加强“教工之家”管理,确保教职工有一个温馨、安全、舒适的健身休闲环境,根据工作实际,特制定本管理办法(暂行)。

一、教工之家由工会指定专人负责日常管理,其职责主要为按规定时间开关门,保持室内清洁卫生,维护设备安全和维持日常活动秩序。

二、活动人员必须遵守活动时间,不得随意要求提前或延长,特殊情况另行安排。

暂定开放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9:30—18:30

三、教工之家主要为学校内部服务,原则上不对外开放。

四、凡进入教工之家的人员必须自觉遵守教工之家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1、遵守社会公德,讲文明、讲礼貌、讲秩序。

2、爱护室内环境卫生,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乱丢果皮纸屑、饮料瓶等,不准打架斗殴和损坏公物,严禁在周围及墙壁上乱贴标语。

3、注意节约用电、用水,妥善保管个人财物及注意人身安全。活动人员请按照器材使用规则安全使用,爱护和保管好场地内部的设施设备。如果人为损坏,照价赔偿。

4、室内所有物品不得随意带出,活动后将物品归放原位,保持室内整洁有序。

5、进入室内必须穿运动鞋,不得穿高跟鞋及鞋跟带钉的鞋进入室内,否则工作人员有权谢绝入内。如因个人身体原因或操作不当造成意外,后果自负。

6、严禁带小孩进入活动场地,如有违反者,出现任何事故由带入者负责。

7、为保证教职工活动正常使用,任何部门或个人不得私自借用教工之家。

五、为不断改善教工之家的管理服务工作,活动者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搞好管理工作,并欢迎提出批评和建议。

请各位教职工自觉维护,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活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