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主管理

双代会

学校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立案会议

发布:   时间:2020-10-30 13:27:07  浏览:

10月29日上午,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四届三次教代会征集到的代表提案进行审查立案。会议由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明珠主持,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校工会主席马晓燕及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明珠首先通报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四届三次教代会筹备与召开期间,代表们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建议,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和接地气的提案,大会共征集到45件提案,内容涉及学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人事制度、内部管理、生活福利等方面,充分反映了代表和教职工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以及对建设和谐校园的热切期盼。

委员们根据《苏州科技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提案工作”相关规定,对本次教代会收到的提案进行逐一审议,初步确定了立案提案15件,并就各项提案的承办、协办部门进行了讨论。

会后,提案工作委员会还将进一步推进提案落实工作,将提案审查立案情况上报学校,并通过召开提案交办会的形式,分别送交提案承办部门限期办理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