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主管理

双代会

学校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立案会

发布:   时间:2021-07-07 14:58:56  浏览:

7月2日上午,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四届四次教代会集中征集到的代表提案进行审查立案。会议由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明珠主持,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校工会主席马晓燕及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明珠首先通报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四届四次教代会筹备与召开期间,共收到代表提案32件,内容涉及学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规章制度、内部管理、生活福利、人事制度、工资分配等多个类别。反映了代表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对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关心,对学校民主管理的关注。

会上,本着尊重和维护提案代表的民主权利、保证立案质量的原则,与会人员对照《苏州科技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提案工作”相关规定,根据“合法性、建设性、可行性”立案原则,对提案进行逐一审议,初步确定了立案提案12件,其中合并立案提案5件。会议还就各项提案的承办、协办部门进行了讨论。

会后,提案工作委员会还将进一步推进提案落实工作,将提案审查立案情况上报学校,并通过召开提案交办会的形式,分别送交提案承办部门限期办理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