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主管理

双代会

学校召开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

发布:   时间:2022-06-23 15:24:48  浏览:

6月23日上午,学校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在石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明珠主持,校工会主席吴惠芳、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教务处、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人事处等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审查立案情况。四届五次教代会期间,提案工作委员会共收到有效提案30件,经委员会审查、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立案提案6件,建议提案24件。会上,提案工作委员会与各承办单位进行了提案现场交办。校工会主席吴惠芳对提案答复进行了相关说明。

朱明珠就办好今年提案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强调,提案工作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一个重要平台,各承办单位要落实责任、真诚沟通、注重实效。要及时分解落实任务,认真开展办理工作,做到有“提”必应;要与提案人进行真诚沟通,并及时反馈办理落实情况;要把提案办理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