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苏州科技大学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规程

发布:   时间:2021-04-28 12:28:14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各基层工会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展现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决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教育情——喜迎建党100周年”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比赛规程发布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委员会

协办单位:体育部

二、参赛单位:各基层工会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第一阶段比赛2021年5月26日(周三)13:00

第二阶段比赛2021年6月2日(周三)13:00

比赛地点:新校区体育中心二楼羽毛球馆

四、比赛及报名方法

1、比赛只设团体赛,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一局定胜负,先到21分者为胜。

2、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按报名情况分四组进行循环赛(上届比赛前4名为种子队,分列在不同组;其余各队抽签决定分组);第二阶段比赛由各小组前2名共8支队伍参加,比赛顺序抽签决定,抽签时间定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进行。

3、团体赛顺序:

第一场:男子双打1

第二场:男女混合双打

第三场:男子单打

第四场:女子单打

第五场:男子双打2

4、各基层工会可报领队1人,男运动员6人,女运动员3人,领队可以作为运动员参赛;允许1名男运动员兼项,只能兼不同的项目;参赛人员必须是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工会员(羽毛球专项教师不能参赛)。

5、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五、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1、第一阶段比赛的名次由积分多少来确定,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以积分相等的队之间的比赛胜负决定名次,如仍相等,则按相互间比赛的净胜局、净胜分排列名次。

2、本次比赛录取前8名,颁发奖状和奖品;其余参加完全部比赛的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比赛裁判长由庞荣老师担任,裁判员由体育部指派。

2、各基层工会须在5月12日11: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mail.usts.edu.cn,同时将纸质稿加盖公章后送交工会5205办公室。

3、分组抽签于5月12日(周三)13:00在石湖校区体育中心仲裁室进行。抽签仪式由裁判组全权负责,欢迎各参赛单位派代表监督抽签过程。

4、比赛开始后15分钟内未到场的队按弃权论处。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本规程解释权属校工会

附件: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苏州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4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