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办法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1-05-13 09:01:21  浏览:

各代表团、各位代表:

经党委常委会研究,我校将于6月中旬召开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根据我校提案工作规定,大会召开前集中征集代表提案。具体办法如下:

一、提案递交时间

2021年5月12日——6月4日

二、提案要求

教代会代表可以就学校改革发展、内部管理、教学科研、规章制度、工资分配、人事制度、生活福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议案。提案必须符合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且属于本校和教代会职权处理范围内的问题。提案内容应当具有严谨性、科学性、可行性,做到实事求是、一事一案、言之有据、分析清楚、建议具体。

1.提出提案必须填写《苏州科技大学教代会代表提案表》,此表须用钢笔(碳素墨水)填写或打印,内容要完整,字迹要工整。

2.提案采取一事一案,不同内容应列为不同提案。提案由三个方面内容组成:案名(标题)、提案内容以及建议和措施。建议和措施要具体详细并切合实际。不完整的提案不予受理。

3.提案由一位正式代表(提案人)提出,两位或两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提案人和附议人亲自签名,提案方为有效。

三、提案立案

按照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规定,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对提案进行审查,通过审查的提案可以立案。未通过审查的不能立案,作为一般意见转有关部门处理并告知提案人。

四、其他事宜

1.《苏州科技大学教代会代表提案表》请直接下载附件或从工会网站“服务之窗—资料中心”下载。

2.填写好的提案表可由各代表团或各分工会统一收取,也可由代表直接交校工会(行政楼5205,联系人:傅朝霞,电话:69379170,内线:69170)。

3.每个分工会至少提交1件提案。

特此通知。

附: 苏州科技大学教代会代表提案表

                                                              苏州科技大学第四届第四次教代会筹备工作组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