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2-09-07 13:17:45  浏览:

各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

   近日,苏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苏州市教育局等17家部门联合发出第21届“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倡议书》,根据苏州市政府“慈善一日捐”活动协调会精神及上级工会要求,现将《倡议书》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踊跃参与到“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来。

   二十年来,学校始终积极响应号召,在全校范围广泛宣传和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形成了“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氛围,为学校困难教职工解决了实际问题,有效发挥了慈善在救助保障体系中的补充作用。2015年起,苏州市教育系统募集所得的善款全部转入“苏州市教育帮困基金”,用于帮助因残、因病、因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陷入困境的不幸家庭和教职员工以及部分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2016年以来,我校共有67人次患病困难教职工和20人次困难大学生得到该基金累计26万多元的帮助。

   涓流共汇,湛成大爱。我校要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等17个部门关于“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倡议,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活动,为“苏州市教育帮困基金”和我校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基金募集善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7日—9月23日

   二、捐助办法

   广大师生员工本着自愿原则,以现金形式捐助。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汇总,在9月23日前将捐款交工会(石湖校区行政楼5205室),并将捐款明细发送至工会邮箱:gh@usts.edu.cn 联系电话:69379173(短号69173)。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让我们共同携手,与爱同行,播撒慈善的种子,撑起一片爱的天空,用慈心善举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附件: 倡议书

                                                                    党委办公室  校工会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