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2-10-06 09:21:18  浏览:

各分工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校工会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决定举办 “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协办单位
   体育部
  三、参赛单位
   各分工会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10月26日、11月2日
   第一阶段:10月26日(周三)13:00
   第二阶段:11月2日(周三)13:30
   2.地点:石湖校区体育中心一楼乒乓球馆
   五、比赛项目
   男女团体赛(男单1、女单、男单2、混双、男单3)
   六、比赛规程
   (一)比赛方法
   1.比赛为五场三胜制,按男单1、女单、男单2、混双、男单3的顺序进行(五场同开,按顺序先赢三场的队伍获胜,后面的胜负不计入成绩);所有比赛参赛队员不能兼项。  
   2.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比赛分成A、B、C、D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本届比赛设种子队,以上届比赛前四名:机关行政分工会(A组),图书馆分工会(B组),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C组),体育部分工会(D组);其他分工会再抽取各小组相应的序号,每组前两名出线。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局11分制。
   3.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
   A组第一与B组第二、C组第一与D组第二(上半区);A组第二与B组第一、C组第二与D组第一(下半区)进行交叉淘汰,胜的分别决出前四名,输的并列第五名;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每局11分制。  
   4.各队在比赛前15分钟提交出场单;比赛开始15分钟内未到的队伍按弃权论(一弃到底)。
   (二)决定名次办法
   1.第一阶段比赛,各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取消全部比赛成绩,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若两队积分相等,则以相互间比赛的胜负决定名次,胜队名次列前;若两个队以上积分相等,则以相互间的净胜场、局、分来排列名次。
   (三)录取名次与奖励
   本届比赛取前八名,颁发名次奖;其它完成全部比赛的参赛队,给予精神文明奖。凡有弃权的队,不发奖。
   (四)比赛规则、用球和裁判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2.比赛用球为白色40+毫米。
   3.裁判长:华音
   4.副裁判长:李建龙
   5.裁判员:由学生担任
  七、参赛和报名办法
   1.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所属分工会在职教职工会员,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如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取消该队比赛资格。
   2.每队可报领队1人,男运动员5人,女运动员3人,领队可兼运动员,报名后不得无故更换队员。
   3.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0月11日,同时报名表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至 1041039137@qq.com,报名表上需注明联系人及电话。
   4. 请各分工会派代表于10月12日(周三)13:30在石湖校区体育部群体办公室进行抽签,并上交纸质报名表加盖公章,逾期不得补报。
   联系人:李建龙老师    联系电话:18115848291

   附件: 第二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苏州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