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苏州科技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2-11-11 09:58:53  浏览:

各分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示精神,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全面系统实施“人才强校”“开放融合”“文化兴校”战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营造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全校广大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校工会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决定举办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苏州科技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协办单位
   体育部
   三、参赛单位
   各分工会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30日、12月7日
   第一阶段:11月30日(周三)13:00
   第二阶段:12月7日(周三)13:30
   2.地点:石湖校区体育中心二楼羽毛球馆
   五、比赛项目
   男女混合团体赛(男双1、男女混双、男单、女单、男双2)
   六、比赛规程
   (一)比赛方法
   1.比赛为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局15分制,先到15分者为胜。比赛顺序:第一场:男子双打1;第二场:男女混合双打;第三场:男子单打;第四场:女子单打;第五场:男子双打2。  
   2.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比赛分成A、B、C、D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本届比赛设种子队,以上届比赛前四名:体育部分工会(A组),商学院分工会(D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C组),图书馆分工会(B组);其他分工会再抽取各小组相应的序号,每组前两名出线。
   3.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
A组第一与C组第二、B组第一与D组第二(上半区);A组第二与C组第一、B组第二与D组第一(下半区)进行交叉淘汰,胜的分别决出前四名,输的并列第五名。
   4.各参赛队在比赛前15分钟提交队员出场顺序名单;比赛开始15分钟后按顺序未到的队员,该场视为弃权。
   (二)决定名次办法
   1.小组单循环依胜次决定名次。
   2.若两队胜次相同,则两队间比赛的胜者名次列前;若两个队以上胜次相同,则按在该组比赛的净胜场数、净胜局数、净胜分数定名次。
   (三)录取名次与奖励
   本届比赛取前八名,颁发名次奖;其它完成全部比赛的参赛队,给予精神文明奖。凡有弃权的队,不发奖。
   (四)比赛规则、用球和裁判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比赛用球为国家各级比赛指定用球。
   3.裁判长: 庞荣
   4.副裁判长:李建龙
   5.裁判员:由学生担任
   七、参赛和报名办法
   1.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所属分工会在职教职工会员,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根据我校历届教职羽毛球比赛规程及惯例,羽毛球专项教师不能参赛;如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取消该队比赛资格。
   2.教工会员超过100人的工会,可报2支参赛队(一队、二队),2支参赛队队员不可交叉。每支参赛队可报领队1人,男运动员6人,女运动员3人,领队可兼运动员,所有比赛参赛队员不能兼项,报名后不得无故更换队员。
   3.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0日,请各分工会于11月20日前,将经分工会主席签字、盖章的纸质报名表送交石湖校区体育部群体办公室李老师(咨询电话:18115848291),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稿发送到1041039137@qq.com
   4. 请各分工会派代表于11月23日(周三)13:30在石湖校区体育部群体办公室进行抽签。
 

  附件: 苏州科技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苏州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