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苏科好声音”苏州科技大学首届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   时间:2023-11-23 15:43:23  浏览:
图片作者

11月22日下午,“苏科好声音”苏州科技大学首届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在石湖校区音乐厅顺利举行,经过前期各分工会初赛选拔,共有15位选手进入决赛。

12B52

15位选手依次华丽登场,演唱投入而富有激情。文学院鲍开恺老师以一首《万疆》帅先惊艳了在场评委,作品难度大,音调高,鲍老师融入了京昆唱腔,用轻柔的嗓音将作品演绎地韵味十足。比赛中有三个单位的老师选择了同一首作品《如愿》,可谓竞争激烈,但是老师们也很好地完成了作品,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教育学院分工会由四位老师带来了一首温婉清新的作品《如画江南》,老师们穿着美丽的旗袍,声音甜美地将整首作品演唱得丝丝入扣,伴舞老师运用水袖“拂袖”“甩袖”等动作翩翩起舞,与三位演唱的老师配合得浑然天成,完美地演绎了《如画江南》这首作品。教育学院分工会团队还组织了亲友团举彩灯为自己的参赛团队鼓劲加油,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终,教育学院牟艳杰、向丽君、刘佳、姚远四位老师的《如画江南》和材料学院刘峰老师的《爱就一个字》获得“十佳歌手”一等奖。环境学院赵自奇老师《嘉宾》、文学院鲍开恺老师《万疆》、艺术学院原昕之老师《letting go》获得“十佳歌手”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