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学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   时间:2024-01-04 13:18:14  浏览:
图片作者

1月3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五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委员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吴惠芳主持。

会议审议了2023年工会工作总结。2023年,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秉承“重点工作认真做、常规工作创新做”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思想共识、聚合发展动能、聚力民生保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成功召开苏州科技大学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按程序规范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顺利完成教代会和工代会换届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育人作用,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主题活动,全年共举办各类教职工活动29场,参与活动教职工近8千人次;认真落实学校实事工程,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持续推进送温暖工作常态化。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前期各分工会申报材料,讨论决定了2022-2023年度苏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五一巾帼标兵推荐名单。

会议还就近期及寒假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