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校工会开展工会干部团建活动

发布:   时间:2024-01-11 12:26:27  浏览:
图片作者 王生贵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工会干部沟通交流,1月8日,校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主席及第四届工会各委员会委员,在石湖校区体育中心北掷准飞盘场地和西校区田径场开展了“飞越巅峰完美碰撞”工会干部团建活动。

飞盘运动自1948年于美国发明问世以来,仅仅经过数年的发展,即已形成10余种竞赛项目。其中争夺赛已于2001年被世界运动会正式列入项目中。此次团建活动得到体育部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大家随机打散组建成临时小分队,经过正反手飞盘、三明治式接盘等初步传接盘练习后,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进入飞盘尼斯挑战。

极限抛接:全队接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连续轮转抛扔接盘,记录最高连续成绩。

九宫格:在8米之外使用飞盘投掷九宫格,全队参与,每人最多可投掷三个盘,投入九宫格的相应分数作为成绩。

一网打尽:各队投掷与捡盘,分工协作配合,将规定数量的飞盘,投入掷准网内,以最终完成的时间为团队成绩。

本次团建活动,通过团队飞盘,快乐挑战,不仅增进彼此了解,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更激发了大家共同迎接挑战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进取,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教育引导好教职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