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凝心聚力展新貌 携手共进开新局——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团建活动

发布:   时间:2024-04-15 14:11:53  浏览:
图片作者 龙晓莉 王生贵

为搭建工会干部思想交流平台,提升工会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归属感,4月12日,校工会在石湖校区教工之家和田径场组织开展了工会干部团队建设活动。

校工会主席吴惠芳为活动致辞,她在致辞中感谢每一位工会干部为学校发展和工会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她强调,作为学校工会干部,肩负着维护教职工权益、促进学校和谐稳定、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重任,工会工作涉及到教职工的方方面面,需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她希望通过此次团建活动,进一步强化团队协作精神,从而更好地履行职责,为打造幸福,和谐,团结,奋进的工会集体赋能蓄力。

在蛋糕DIY活动中,由烘焙老师现场授课,讲述制作方法和技巧,并进行示范和表演展示。大家仔细观摩、交流心得、互相帮助,结合手中的食材和辅助工具,搭配色彩、设计造型,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享受创作的乐趣,制作出的一份份成品蛋糕精美别致,创意十足。

在飞盘活动现场,在指导教练带领下,大家很快投入到有趣的活动体验中。活动分为热身学习、技术培训、分组比赛等环节。大家在不断尝试中摸索,互相交流分享经验,在欢声笑语中体验飞盘运动的乐趣。

整个活动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加深了工会干部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进工会干部之间的友谊。大家积极参与,生动地展现了积极进取、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