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女工工作

校工会开展“漫步花海”摄影活动

发布:   时间:2019-03-29 14:40:11  浏览: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生机勃勃。3月27日,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们开展“漫步花海”摄影活动。活动在吴江太湖明珠城郁金香花海举行。

活动伊始,大家就深深地为呈现在眼前的美景折服,大图景的郁金香结合欧式建筑营造出了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景观。品种各异的郁金香,花色艳丽、色彩繁多,朵朵如美人般绽放,在细雨中娇嫩欲滴,令大家为之倾倒。热爱摄影的老师们纷纷拿出相机、手机,尽情地抒情、表达,有的力求拍清晰,有的着手拍意境,更有资深摄影爱好者现场指导交流,希望用一幅幅充满诗情画意、鲜活生动的作品,将眼前的艺术真切地刻进每一次的影像里。

为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以建设“幸福温馨女职工之家”为目标,围绕“女教职工素质提升大课堂”、“职业女性竞技大舞台”、“互相关爱大家庭”等主题组织了系列活动,各分工会根据“三八”节庆祝活动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也开展了各种小型多样的庆祝活动。继第三届女教职工健身操比赛、工会女干部插花培训等活动之后,本次“漫步花海”摄影活动亦为我校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