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凝聚巾帼力量,共筑时代华章—— 土木学院举办女教职工庆“三八”活动

发布:   时间:2024-03-07 14:47:13  浏览: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土木工会于3月6日下午成功举办了以“凝聚巾帼力量,共筑时代华章”为主题的女神节活动,与全体土木女同胞们香约三月,共筑芳华。

此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峰、院工会主席郜志海等前来致辞,并慰问深耕教坛三十年的两位女教工,营造了崇尚先进、对标先进的浓厚氛围,给女教工们带来了节日的惊喜和欢乐。

院工会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茶歇,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了精彩的游戏互动。大家积极参与,各展风采,欢呼声和加油声弥漫在节日的上空,现场气氛极其欢快热烈。接着是邀请专业人士宣讲芳香疗法,并带领大家现场制作一瓶自己喜欢的熏香。芳香精油和轻柔音乐,让大家放松疲惫的身心,沉淀纷乱的心情,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一刻宁静。最后,院工会为老师们送上了纪念品,活动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土木女教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土木学院的一名职工,一定要加倍热爱生活,努力高效工作,绽放璀璨芳华,不负美好期待,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最自信的状态投身到学校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