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激发“她智慧”,凝聚“她力量”——图书馆工会举办三八活动之消防安全技能培训讲座与应急演练

发布:   时间:2024-03-11 10:04:37  浏览:

值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培养图书馆女教职工吃苦耐劳、担当实干的精神,进一步提升其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及自救逃生技能,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38日下午,结合三八妇女节活动,图书馆工会邀请校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卢致远作专题讲座,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及技能培训。

理论安全知识培训结束,女教职工们还进行了灭火应急演练,现场学习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备的操作方法和使用技巧。

3FD2C

通过此次三八特别活动,切实提高了全体女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今后的日常生活与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图书馆全体女教职工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铭记使命责任,为守护图书馆平安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