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   时间:2024-03-16 10:55:36  浏览:

为迎接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生活,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工会于2024年3月15日下午在学院“教工之家”举办“激扬巾帼志,魅力向未来——女神节芳疗沙龙”活动。

活动邀请了身心疗愈师心悦为大家带来一场健康疗愈体验,内容包括芳香疗愈以及芳疗产品制作方法讲解及体验、顺时调理和五感疗愈认知讲解等。

在心悦老师的指导下,老师们学习了解了芳疗的相关知识、芳疗产品的制作过程和作用,体验了多款精油的芬芳气味,感知了各种针对身体不同部位的音效调理。学习与体验的过程互动良好,问答踊跃,形式活泼。“教工之家”弥漫着节日快乐的气氛。

之后,全体女职工进行了相关知识测试,进一步理解自己的身体机能及情绪构成。

这是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女职工进行专业教学内容之外的针对个体情绪与身体状况的又一次积极、有效的探索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留下了难忘的美好时光,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通过活动,调节了老师们的生活节奏,传导了积极良好的情绪,有益于大家保持愉悦心情,张弛有度,积极面对今后的生活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