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   时间:2024-03-25 21:27:44  浏览: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3月8日-13日期间,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石湖踏青、花艺体验等妇女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女教职工的奋进风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

3月8日下午,“巾帼芳华·乐享自然”石湖踏青活动如期举行。踏青活动,连续数年举办,渐已形成学院“三八妇女节”传统活动。女教职工分头前往石湖,以亲近自然,乐游健身的方式,庆祝女性自己的节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工作与挑战。

3月13日下午,“繁花绘巧思,礼赞‘她’力量”花艺体验活动在教一楼213室举行。女教工在花艺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沉潜心灵,与花对话,将对生活的巧思融入到插花艺术中,互鉴互赏,热烈沟通活动体验,花艺作品灵动多变,各具特色。其间,学院领导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付出。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得到了学院女教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石湖踏青活动,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四时美好;花艺体验活动,也让女教职工在交流沟通中增进了感情。本次系列活动,极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和日常工作中,继续书写巾帼力量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