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在苏高校第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   时间:2023-11-20 14:18:00  浏览:
图片作者

11月17日,由苏州市教育工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在苏高校第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石湖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在苏高校17支代表队共162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吴惠芳主持。副校长张新亚在欢迎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市教育工会及兄弟院校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大家搭建一个展示健康活力、促进友好交流的平台,并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佳绩!

苏州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苏州市教育工会主席汪涛致开幕辞并宣布比赛开幕。他强调,在苏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然成为各高校轮办的一项传统比赛项目,成为各高校之间相互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扬团结合作、勇敢顽强、敢打敢拼的精神,展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此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采用五场对抗制,按照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次序进行。各队高手云集,比赛悬念迭出、扣人心弦,现场气氛活跃,掌声喝彩不断,队员顽强拼搏、全力以赴。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苏州大学代表队成功卫冕,苏州市职业大学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常熟理工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季军,苏州科技大学代表队获得团体第四名,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代表队、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代表队、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依次位列团体第五名至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