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   时间:2023-11-16 10:45:03  浏览:
图片作者

11月16日,苏州科技大学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张新亚主持。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对《苏州科技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行修订的政策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等方面的报告,并对《办法》新修订的相关条款进行了审议。《办法》修订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根据省人社厅最新精神,在绩效工资中增设了“基础性绩效增核”工资项目,调整了教师基本工作量要求、非教师人员岗位奖励系数等项目;二是为进一步体现对高质量成果的正向激励导向作用,对高质量发展专项补贴的计算范围作相应的修改;三是根据上级部门最新政策,对病事假处理等相关规定进行了及时调整。

会议认为,此次《办法》的修订,符合国家、省的有关规定,符合学校目前发展的实际,在坚持“托底、保中、限高”基本原则的基础上,做到总量控制,平稳过渡;结构优化,导向明确;适度调整,突出重点。本次修订,既落实了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又体现了我校绩效工资分配政策的连贯性,保证了教职工收入的相对稳定。

经表决,会议一致通过了《苏州科技大学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