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校工会获评市教育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   时间:2024-03-01 14:08:07  浏览:
图片作者

近日,苏州市教育工会公布了关于2023年度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和创新成果评比结果,校工会荣获2023年度苏州市教育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第一等次,同时依托江苏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李大鹏劳模创新工作室”申报的《党建+工建,共促教研产》获2023年苏州市教育工会工作创新成果奖。

2023年,我校各级工会组织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全方位做好民生实事、努力打造教职工文体多元工作格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校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团结带领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