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女工工作

关于续保苏州市女职工特种保障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18-05-24 14:01:29  浏览:

各基层工会:

《苏州市女职工团体互助医疗特种保障计划》是专门针对女职工的一项特殊保障,我校已连续参保多期。以往每期,我校都有出险女教职工得到及时理赔,使患病女教职工获得了较好的支助和安慰。我校参保的上一期团体保险即将到期,将开始新一期保险工作。苏州市职工互助互济会决定,从2017年7月1日起,该保障计划由三年一期变为一年一期,保费为每人每年15元。

为保障我校每一名女教职工身体健康,给予女性一份特殊保障,体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温暖,经校工会委员会讨论决定,从今年起,该项保费由工会经费统一支付。

为准确、便捷地做好今年的续保工作,请各基层工会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上一期续保人员名单核实和新参保人员名单登记工作。

1、该保障计划参保对象为我校在职女性工会会员。

2、续保人员名单核实。2015年参保过该项保险,今年7月仍在职的女教职工为续保人员。请各单位认真核对上期参保人员信息。(2015年各单位参保人员名单,将随通知发给各基层工会;全校参保人员汇总名单,可在工会群文件中查询。)

3、请各单位在下发的2015年参保人员名单中,将已经办理退休手续人员和将于6月30日达到退休年龄人员名单标注(打√)。

4、新增人员信息登记。没有参加2015年我校团体保险人员为新增人员。这部分人员包括2015年6月以后进校和2015年没有参保该项保险的女教职工。填写新增“苏州市女职工互助医疗特种保障参保职工名册”。

5、2015年6月后部门有变动人员,请在2015年参保人员名单中标注新的部门。

6、续保人员信息核对表和新增人员“苏州市职工互助补充保障团体会员单位参保职工名册”纸质稿加盖单位章后,请于6月10日前交工会4303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稿发送工会邮箱gh@mail.usts.edu.cn

                                                            校工会委员会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