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机关行政工会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机关行政工会   时间:2023-04-14 09:19:27  浏览:

根据学校工会统一工作部署,机关行政工会于4月11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首先听取了工会主席朱可所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报告围绕委员会思想政治学习、依法依规保障会员各项权利、各类活动开展和获奖情况等几方面展开。本届工会委员会任职以来,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能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全心全意为会员办实事,克服各种困难积极组织开展文体活动,付出的心血与汗水大家有目共睹,他们的工作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

随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无记名投票,会议差额选举出机关行政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最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就职责分工和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讨论研究。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保障全体会员权利,全心全意为全体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