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   时间:2023-04-14 15:03:20  浏览:

41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环境楼二楼报告厅召开。54名工会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杨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洁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随后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5名。

在随后的环境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杨洁担任工会主席并兼任女工委员,刘宇为副主席兼任组织委员,孟二林为文体委员,刘润东为福利委员,王倩颖为宣传委员。杨洁表示,将继续带领工会委员切实履行职能,维护好会员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全体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