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3-04-17 10:17:59  浏览:

2023412日,外国语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第四届分工会主席刘芳主持。

刘芳向大会作学院第四届工会工作报告(含财务报告),三年来学院分工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务实创新理念,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切实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严格规范财务管理。根据会议要求,学院以各系(部)为单位,对报告作了充分讨论。大会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选举刘芳担任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李心雨、刘兆丽担任工会委员。

刘芳作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进行表态发言,对第四届工会全体委员和新一届委员积极奉献,全力支持学院工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取更好的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姚之彦充分肯定了第四届分工会委员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为增进教职工感情、提高学院团队的凝聚力做出的巨大贡献,强调了基层工会组织对建设和谐校园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表示学院将始终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工会工作,并对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表示了殷切的期望。

15F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