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   时间:2023-04-14 16:21:50  浏览:

根据学校工会的统一部署,经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同意,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2023年4月12日在系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首先听取上一届分工会委员会主席秦虹所做的题为“关爱融合携手前行”的工会工作报告,随后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经大会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蒋灵德、李源、庞煜文、王依明、连泽峰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分工会委员。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经过投票,选举蒋灵德同志为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工会主席,李源同志为副主席兼女工委员,庞煜文同志为生活福利委员,王依明同志为宣传委员,连泽峰同志为文体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王勇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当选的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届院分工会委员会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切实实现和维护好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为全体教职工提供及时、必要的服务,营造一个快乐、阳光、幸福的温馨家园,让全体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院及工会的温暖和关怀!

19C00

37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