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后勤服务总公司圆满完成后勤工会换届选举以及校“工代会”“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   时间:2023-04-25 13:10:05  浏览:

近期,根据学校工作统一部署,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开展了后勤工会换届选举(4月14日上午)和出席校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工代会”)代表、校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简称“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4月21日下午)。

后勤公司党、政、工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规范程序;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认真组织职工学习工会章程和学校“工代会”“职代会”有关规定、条例和实施办法等,认真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宣传和思想动员工作。依据“基层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条件”、“校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条件”、“校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条件”和相关选举条例(办法),严格流程,自下而上、充分酝酿,提名推荐候选人名单,按程序开展资格审查、报批;经后勤全体会员大会、教职工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学校“工代会”“职代会”的代表。

当选工会委员和当选“工代会”“职代会”代表均表示,一定不负后勤公司全体职工希望和重托,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好全体后勤职工,在校“工代会”“职代会”上积极进言献策,传递后勤好声音,为学校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贡献后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