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教工足球队与临湖镇联队举行友谊赛

发布:   时间:2023-06-29 10:28:44  浏览:

2023年6月11日下午3点,我校教工足球队与吴中区临湖镇足球联队,在石湖校区东区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比赛持续2个小时,教工足球队以4:5憾负。

教工队平均年龄比对手大10-15岁,但平时每周都定时进行训练比赛,开场后包括整个上半场,攻防均有章法,依靠快速反击由唐毅2次破门,但本方客串的门将也被对方吊门成功2回,以2:2战平;反观临湖联队,因是从临湖联赛中选拔出来组队的,战术配合不熟练,往往在攻入我方禁区后失去球权,错失大量机会。下半场,教工队不出所料地出现体力问题,在防守对手边路两个刚满16岁的边锋轮番冲击时,明显力不从心,以2:5落后,比赛进入最后10分钟时,对方也开始出现体力问题,此时教工队又利用反击和对方失误,再攻入2球,最终以4:5结束比赛。

中场休息时,双方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临湖镇联赛曾在疫情前举办数年,在组织比赛、裁判及球员训练方面,得到我校王生贵、曹喜庆等老师的长期悉心指导。在因疫情停办的原“科大足球联赛”里,也有数支来自临湖的队伍长期参赛,此次友谊赛,教工队遇到数位来自临湖的老球友,事隔三年,又一次同场切磋,不禁唏嘘光阴似箭、英雄易老,又叹石湖球场边青山依旧,场上后生可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