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外国语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   时间:2023-07-06 09:30:53  浏览: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为感谢退休教师的奉献,增强退休教师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7月5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为刘谋宏、曾泽林、许海萍、龚金莲、胡倩和陈广平六位教师举办荣休仪式。

为了表示感谢和祝福,学院首先向老教师们敬献鲜花,为他们送上全院师生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2941D

荣休教师们分享了自己在外国语学院工作的感悟与体会,提及自己几十年的教学生涯,他们感慨万千,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眷恋和对学院的感激、难舍之情,同时也寄语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希望和祝福。刘谋宏老师充满激情的演讲,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之彦,副院长(主持工作)綦亮和工会主席刘芳对荣休老师的贡献表达感谢,向他们送上最真诚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也希望几位老师能积极参与退休组活动。其他老师也纷纷表示在荣休教师身上感受到了外院精神,这是留给外院人最宝贵的财富。

375A5

图文:李心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