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春风化雨三十载,桃李天下守初心——数学科学学院举行“从教三十年”教师表彰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数学科学学院   时间:2023-09-07 10:05:17  浏览:

9月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举行“从教三十年”教师表彰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永主持。

王开永宣读了从教三十周年受表彰教师名单,代表学院向受表彰教师表达感谢和敬意。院长黄志刚分别为徐常青、时百胜和程毛林三位老师献上鲜花。三位老师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寄语青年教师,要守住初心,加强学习,提升个人教学和科研能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王开永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教师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向先进学习,学习从教三十周年三位教师的优秀品质,立师德正师风,养成终身学习习惯;三是要不断提升专业素养,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