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感恩教师节活动——我的爸爸(妈妈)是老师

发布:   时间:2023-09-13 10:59:07  浏览: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了教师节亲子活动—我的爸爸(妈妈)是老师。9月7日,孩子们的作品在学院北楼一楼大厅展出,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强、常务副院长赵宝成及其他班子成员、近百位教职工在作品展现场欣赏了作品。

18D1F

3715D

1F604

1AFA3

本次活动邀请学院教职工子女参加,鼓励孩子们提交不限于绘画、贺卡和手工等形式的作品,以表达对父母的节日祝福。活动共收到近30件原创作品,孩子们从独特的视角,用多彩的画笔绘出了他们心中的爸爸(妈妈),用灵巧的双手送出了对爸爸(妈妈)最好的祝福。

这些作品不仅表达了孩子们的感恩之情,也展现了他们对父母职业的理解,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