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青老教师茶话会

发布:   时间:2023-10-19 17:18:30  浏览:

10月1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青老教师茶话会。学院领导、退休教师、院工会人员和青年教师出席本次茶话会。

吴泉英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参加茶话会的教师们,向全体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马春兰院长简要汇报了今年学院各方面建设的情况。老教师们互相见面特别的开心,他们对年轻老师耐心讲解教学的心得。学院领导认真倾听教师们讲述他们平时的生活和学习,并不时与教师们进行交谈。老教师们表示每年举办的青老教师茶话会让他们感到无比温暖和幸福,并对学院组织活动表示感谢。

茶话会的举办不仅能让教师们保持密切联系,而且能起到老教师们对青年教师的指导作用,学院领导衷心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所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康健、欢迎他们常回学院看看。